【有趣的动物400字作文】
动物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,也是地球上的一份子,动物也有着自己的生命和权力。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,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忠诚的狗。
我们家也养着一只十分可爱的京巴狗,他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名字——豆豆。我们家的狗有着金黄色的毛,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和一副无比可爱的模样,十分的逗人喜爱。记得他刚刚来到我家时,一点都不感到陌生,一进门就左看看右瞧瞧,好像这里就是它温馨的家。话回到现在,豆豆是一个母狗,前不久它就生了4只与它极其相似的小狗。不过,在豆豆怀小狗的期间妈妈给他大补,现在豆豆变得很馋,除了肉其他的什么都不吃。有时候,豆豆的水盆里没有水了,它就会到饮水机上去舔,如果饮水机上也没有水,他就会把水盆叼出来,他是不是很可爱呢?每天放学后,我都会带它出去玩,我们一起跑跑跳跳,而它便会摇着它那细长的金黄色尾巴,似乎很高兴的说:好啊!
我喜爱豆豆,喜爱所有的狗,虽然它们只是一只狗,但他们和我们一样生活在地球上。我们应该爱护它们,让他们和我们成为真正的好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