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作文有趣的大象400字】
大象的长鼻子可有用了。它们虽然看上去非常笨重,可它们却很聪明,经过训练,大象就能听懂人的指挥。
动物小学里,小猫、小狗、小鸡正玩捉迷藏,小鹅、小牛、小羊一起剪窗花。可是亲切的大象老师把金黄的铃铛卷在长长的鼻子上,接着,摇出清脆的上课铃声。小动物们马上安静地坐好,等待老师的到来。
放学了,草场上热闹极了。跳绳的,踢足球的,跑步的……可篮球那边,更是川流不息的人潮。大象哥哥也被吸引了,他一个箭步冲上去,鼻子一勾,正好把那篮球投进篮筐里。大家把大象哥哥高高举起,欢呼着:“我们赢了!”
而在学校的舞蹈队里,用长鼻子打节拍的小象妹妹特别开心。她身穿粉红舞裙,跳着芭蕾舞。她像只高雅的天鹅,这使舞蹈老师也为她喝彩!
马戏团里,大象弟弟正卖力的表演,拿木头就是他的拿手好戏,他先笨拙的用长鼻子卷起木头,再把它举得高高的,抛向空中,再用鼻子接住。观众们的手都拍红了,还不停的拍。
大象的长鼻子可真有用,大象可真有趣呀!我多么想和它交朋友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