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趣的动物作文400字
动物其实很聪明,如果你不相信,就让我带你去看一看。
“去动物园”这几个字儿,我一直在姐姐耳边从早念叨到晚,今天她终于肯带我去了。我们坐上大巴车,“快乐之旅”开始了…
首先,看到的是鸸鹋和袋鼠。就先说说鸸鹋吧,它的头部是黑色的,到身体的部位就变成棕色的了,每只脚有三个脚趾,体型特别像鸵鸟,只是鸵鸟只有两个脚趾。袋鼠呢,它们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品尝着美味,有的在快快乐乐的玩耍,还有的坐着一动不动,好像在思考问题。
然后,到了狼区,我心里很兴奋,因为自从读了《狼王梦》这本书后,我就特别喜欢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