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
在这秋初的九月里,我们迎着阳光,伴随着秋季的气氛,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园运动会。
随着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,此时,进行曲骤然响起。一个个学生表演了优美的呼拉圈和健美操,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,踏步向操场走来。他们个个面带笑容,昂首阔步,他们的步伐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。一阵阵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。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,整个赛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。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,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,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,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扬和鼓励。长跑和短跑让人震奋。在比赛中,选手要面临的是身体上的考验,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,永不服输的精神。
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,也个个都摩拳擦掌,毫不示弱,失败了也不放弃。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。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,参加垒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,成绩越投越远,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,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。
师生们无比热情。直到最后一声枪响,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圆满的完成今天了各项赛事,顺利的降下了帷幕。
体育是民族素质、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。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,展示学生强壮的体魄,发扬了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的精神。祝运动员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好成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