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运动会的作文
开始比赛了,这是400米。“各就各位,预备”。“砰”一声,发号枪响了。运动员们飞驰在橡胶红跑道上。我们拼命为自己的运动员加油。一开始,我们班的运动员在先。但在冲刺的时候,敌人用尽全力,超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一小步,取得了胜利。我们安慰输了的运动员说:“没关系,胜不骄,败不馁才是大将风范。
最激动人心的是1500米跑,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。我们的心已经提到嗓子眼了,生怕这两位运动员体力不支。最后,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。
最精彩的当然要数4×100接力了。我们的第一棒接的十分漂亮,再是第二棒,第三棒。最后一棒是我们班的飞毛腿。只见,他带着接力棒飞奔终点,谁也没追上他。他过红线了。“耶”。我们为我们的胜利欢呼。
运动会结束了。运动使我们健康,运动使我们健壮,运动有许许多多的好处,我期待着下一次运动会。